大家好,我是店小二洪規國

好久不見你還好嗎

你的小狗長大了嗎

哎唷不錯

我現在很好,穿得暖吃得飽

話説,上次那個作者長頸有說過

要幫一位讀者畫她和朋友的卡通肖像啊~

現在就讓我po上來和大家分享

薑薑薑講~~~

han & frens 1.jpg

別緊張

以上是製作過程啦

下張才是完成圖

薑薑薑薑講~~~

han & frens.jpg

很好,很強大,臉皮厚的作者死都要打廣告啊

我說啊,那天我就和他提到

不如也幫我畫一幅卡通畫像吧

他很爽快的答應了

爽快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~

五分鐘后他就告訴我他畫好了

我就知道

他是如此地在乎我這個第一男主角!!!

他還說:“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麽風格的,所以畫了兩個給你”

我很感動

看到那幅畫時,我内牛滿面

Untitled-1.jpg

很好,很強大,畫那麽爛他連簽名都不敢放啊!!!!

爲什麽是火柴人!爲什麽我的臉是烏龜!!!

可惡,我看錯他了!

死人頭一個啊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kopit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