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作者长颈

我最近在想
在各位亲爱的读者心目中
我,是一个画《江湖Kopitiam》的漫画人
是一个懒惰更新部落格的部落格人

我,还是是一个怎样的人呢?

我想,大家都很想知道吧
很好,
就算你现在用力地在摇头
或者举起你的食指在电脑荧幕前摇三下

我还是会硬硬给他说下去啦!
 

听好了

我,是一个马来西亚人

“你在说什么废话!!!”
这时候像面包的白老板从后方20米向我冲过来
然后很用力地在后脑勺给我一脚!!!
“认真地说啊笨蛋作者!!”
“ok ok...”

我,其实还是一个,有时无聊有时疯癫有时不正经有时幼稚有时自恋的超级萨亚人

会说出这种不要脸的话然后一点都不惭愧的人
这种人啊通常
每天会幻想自己的漫画很红
(然后facebook粉丝只有345个人,其中一个还是自己)
为了证明自己的漫画红了,曾经在google上搜索《江湖Kopitiam》
(结果出现的只是自己在部落格和facebook post的东东)
最后只好接受事实,自我安慰:

“没关系啦,应该是漫画主角不够好,换掉就好了”

“你在说什么大便话!!!”
江湖Kopitiam上下全体同仁,团结一致,一人给我一脚
直到我肋骨差不多断剩一根的时候
我决定认真地结束我的开场白,正式进入这篇文章的重点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重点====================

话说某天我在google上搜索《江湖Kopitiam》
看到某个部落格里的一篇文章:


ssss.jpg

读着读着,滚烫热泪滑落脸颊
江湖Kopitiam,有幸成为了这个部落格主人和朋友的共同回忆!
虽然搬椅子也是她们的共同回忆,好像没什么了不起……

但是!!

一想到,很多年后,她们的对话可能会出现以下台词:

“你记得那时我们一起看《江湖Kopitiam》吗?”
“记得啊!这种白痴漫画我想要忘记可是忘不掉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我就超级感动的!!!!

因此
深深被感动的作者
为了表达内心的澎湃与感激
决定要替这位“寒メ毛巾”和她的死党
画一张属于她们的漫画肖像!!!!


不知道她愿不愿意
如果她不鸟我,我会很尴尬
如果她愿意,我希望她的死党人数不要是50人

最后希望,大家都能快乐!
真是个完美的结局啊!!

 

我还是会硬硬给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kopit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