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店小二洪规国

自从老板离家出走归队后,他鬼上身般提出很多好主意

其中一项就是在店里提供无线上网服务

太好了,以后我可以在店里一边打线上游戏、MSN、玩facebook、看youtube,一边辛勤工作

今天,老板再次搞创新,要我替江湖kopitiam开一个部落格

我开始发现,老板变聪明了

如果老板真的是被鬼上身

那希望他继续鬼上身

对了,各位顾客,透过这个blog你们想知道些什么事,不妨留言向我提出

谢谢大家

我要去一边打线上游戏一边工作了,bye!

自拍做ending的的时候,被老板踢

kick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kopit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